Welcome! Log In Create A New Profile

Advanced

英文一對一教學推薦 | Native Camp

Posted by YiYang 
英文一對一教學推薦 | Native Camp
April 27, 2021 07:46AM
英文一對一教學推薦:Native Camp線上英文會話專家
生活中越來越多的地方需要用到英文, 如果您想提高英文口語能力,那麼流行的在線學習英文是一種突破性的方法!如果您想要更好的教學,那麼在線英文一對一教學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您可能會問:在線英文好嗎? 在線英文有用嗎? 例如,有許多線上英文一對一教學網站。 只要您準備好計算機並使用Internet視頻屏幕,您就可以在線與英文老師面對面交談。 這種英文一對一的教學網站,有免費的時間安排和老師的特殊指導,相信可以肯定地提高學生的英文會話能力。

Native Camp課程特點
來自全球各地的教師陣容
全年365天24小時,隨時上課
使用AI人工智慧進行口說檢測
無論場所在哪裡都能上課
超過5000個豐富的學習內容
可以享有免費7天試用
Native Camp線上英文會話專家的功能:
可以在任何地方教授課程:
您可以在除電腦以外的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上使用特殊應用程序,以適合自己的管道隨時隨地學習英文會話。

最快速的英文學習法Callan Method:
這是一種起源於英國的英文學習方法,在世界範圍內得到支持,使您的英文會話學習速度比普通方法快四倍。Native Camp提供的課程是第一所線上英文官方合作夥伴學校。

超過5000種豐富的學習內容:
我們提供各種有吸引力的教科書,涵蓋各種類型的免費教育教科書,例如兒童,初學者,旅行英文會話,商務英文和TOEIC®L&R TEST,以及每月更新的不受限制的閱讀和聽力教科書。
Sorry, only registered users may post in this forum.

Click here to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