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Log In Create A New Profile

Advanced

易森語言的使用評價

Posted by YiYang 
易森語言的使用評價
April 27, 2021 07:16AM
易森語言整合了Google Doc的功能和教學中的錄像功能,從而使課程內容記錄在整個課程中,並且複審過程更加有效。你不會後悔在易森語言學習英文。

固定的教師隊伍,節省了理解階段的時間
Google Doc的組合使用使筆記更加系統化
不需要合同,課程已經結束,只需要更新
易森語言的優點和缺點
這是每個人最關心的優缺點的比較。檢索了PTT和GOOGLE的文章後,讓我為您分析一下:

易森語言優勢
1.使用Google文件:
該課程首次會要求您輸入Gmail,以將您添加到Google文件中。替換,它發送教科書。替換,您可以在上課時放入文件替換白板。通常在課程結束時,外籍老師也將直接幫助自己做筆記。以後的文件都是彩色的,以後再看比較容易。

2.上課的視頻預覽:
您可以要求客戶服務觀看教師的課堂視頻,他們將提供該課堂的視頻。您可以直接觀察老師的口音和課堂模式,就像試鏡一樣。

3.固定老師:
固定的老師可以為每個習慣節省大量時間。班級進度和老師的班級風格之間的聯繫可以節省時間,並且老師還可以在每次考試中查看您的進度。

4.課程安排:
如果您向客戶服務和老師報告要更改課程,則將立即為學生更改課程。只要您與客戶服務老師討論該教科書,就可以進行進行更改。
Sorry, only registered users may post in this forum.

Click here to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