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Log In Create A New Profile

Advanced

線上學英文平臺的評價和費用比較

Posted by YiYang 
線上學英文平臺的評價和費用比較
April 27, 2021 06:52AM
不同的學習機构,是有不同的教學方法的,那麼哪種學習方法合適自己呢?現在我將向您發送兩個線上學英文平臺的評估和費用比較。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况選擇最合適的網上英文家教。

一、Engoo評價與課程費用
簡介:
Engoo旨在為臺灣人提供一個快樂、無負擔的線上英語口語平臺。它也是YouTube ADI的線上英語平臺。我相信環境是學習英語最重要的部分,每天說英語是學習英語最快、最直接的方法。我們的目標是讓學生在世界各地學習英語,拓展他們的國際視野。拋弃舊的教學方法,讓我們活著學英語!

課程價格:
60-150美元/班(最便宜)

線上英語輔導質量:
使用Skype軟件可以24小時授課(目前有自己的上課系統),大部分課程採用預約制。他們有自己的教材,老師有很多選擇。然而,並不是所有的老師都對他們的教學感到滿意。建議選擇4.8分的老師,以保證課堂質量。

客服:
測試後沒有人聯系,所以沒有意見。考試後會有一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缺點:
同一個熱門老師需要提前預約,所以不可能固定老師。而且,每個月要上8節課,如果不完成就不退費。

英語線上教學經驗
不同種類的課程逐漸增多,但系統性學習較少,所以我們可以和老師清楚地交流我們想學什麼。老師的肢體語言比較豐富,一對一的互動氛圍也比較好。這是最便宜的教學平臺。考慮到CP值,總體上還不錯。
Sorry, only registered users may post in this forum.

Click here to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