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Log In Create A New Profile

Advanced

線上英語比較 | 貨比三家才知道

Posted by YiYang 
線上英語比較 | 貨比三家才知道
April 27, 2021 06:48AM
現在學習英語不用去線下的補習班了,可以在線上自行安排時間學習,秉持著貨比三家不吃虧的精神,整理了幾家線上英語試聽心得和方案做比較,跟大家分享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喔〜

1. Hi Tutor(試聽25分鐘)
上課平臺:skype
師資:菲律賓師資,雖然是菲律賓老師,不過沒有太嚴重的口音問題,試聽上課的感覺很活潑。
教材:每堂課都會提供教材連結給營員
上課時間:早上9點到晚上11點50分,可以上課前一個小時預約,若想取消可以上課前三小時取消預約
客服:討論過程中感覺挺親切的,態度也很好,有認真回答問題,不會一直推銷!
價格:每個方案下來價格不一,算一算平均落在$400 – $500左右
2. EF English Live
上課平臺:獨家研發的線上英文平臺。這部分跟其他業者依附skype不一樣,也有手機App,電腦、手機、都可以上課。
師資:據說English Live的師資全部都是歐美英文純母語外師。
教材:有獨家的多媒體互動學習系統,可以拿來自學,有興趣的可以上EF English Live的網頁EF English Live的網頁看看。[englishlive.ef.com]
上課時間:全年無休,24小時都可以上課。小班課每30分鐘開課,隨時都可以進去上課;一對一要提前一天事前預約。
客服:客服團隊在香港,有點廣東話大陸口音,不過態度還挺親切的,很有耐心地帶著我試聽教學錄影。
價格:也因每個方案價格不一,平均一堂小班大約才$75元,一對一價格每堂約$600元(都是歐美老師,居然可以有這樣的價格,真是太佛心了~)
感想:體驗完EF English Live後老實說,課程內容挺吸引人的,可以搭配多媒體教材、一對一、一對多來上課,他們的課程規劃是希望學生經由多媒體教材先熟悉單元內容,然後再經由跟線上老師對話,將之前學到的單元內容運用在英文對話之中。
附注:打聽曾經上過English Live的朋友,他們的小班課同學不會都是臺灣或大陸學生,感覺挺國際化的,可能跟他們是外國品牌的線上教育公司有關吧!
Sorry, only registered users may post in this forum.

Click here to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