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Log In Create A New Profile

Advanced

易森語言線上英文課程比較評價

Posted by YiYang 
易森語言線上英文課程比較評價
April 27, 2021 06:33AM
易森語言線上英文課程的評估究竟如何呢,讓我來結合平臺介紹、上課狀況、客服態度與其優缺點來進行評估。

易森語言評價-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易森語言有英文1對1上課,搭配Google雲端的簡單互動白板。價格方面一堂課$295元(依實際狀況為准),一次需要購買20堂以上,買越多有折扣。

易森語言評價-客服&介面
易森語言客服方面介紹很詳細,且不會推銷造成反感。

易森語言上課主要是使用Skype通訊軟體上課,搭配線上學英文互動白板教材,可讓老師和學生兩端同時編輯。

易森語言評價-上課狀況
易森線上英文家教老師為菲律賓籍老師,比較沒有英文口音,且老師特色是聽到英語發音不對會直接糾正你的錯誤。

森線上英文在上課時間,一堂課約50分鐘,試聽為20分鐘,教材則是自編和市售皆有
Sorry, only registered users may post in this forum.

Click here to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