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Log In Create A New Profile

Advanced

關於兒童線上英文學習比較的問題

Posted by YiYang 
關於兒童線上英文學習比較的問題
April 27, 2021 06:02AM
在選擇機构時,該考慮哪些問題呢?下麵總結了一些有關於兒童線上英文學習比較的問題。

如何開始進行兒童線上英文課程?
地點不限,在家就可以,只要準備好可以上網的電腦(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皆可)、良好的網路連線品質,以及用來聽和說話的耳機麥克風,就可以和國外的線上英文家教老師連線開始進行兒童線上英文學習。

除了電腦外,有些平臺系統也有支援手機或平板,詳細都可以和各兒童線上英文平臺確認。假使不知道小朋友在房間內會不會坐好乖乖上課,或許把電腦放在客廳也是一種辦法。

一堂兒童線上英文課程時間多長?
一般市面上的兒童線上英文課程主要是25分鐘或50分鐘,25分鐘的好處是小朋友如果坐不住,這樣短的時間可能對孩子剛好,不會因為失去耐心而沒興趣,但相對學習收穫的資源就會比較少。

而50分鐘相形之下就很充實,和臺灣學校上課時間長度類似,而且學習到的內容和範圍蠻足够的,對於家長尤其感受CP值高,當然前提是小朋友要能够坐得住,囙此這時外師的引導和功力就顯得重要。

線上英文家教老師要選歐美還是菲師好?
傳統家長可能習慣找金頭髮的歐美籍外師,覺得看起來就是會說英語,只是除了真正的英語系國家外,其實歐洲很多國家的老師都不是來自講英文的地方,囙此或多或少也有些腔調。同時提醒下:在評估老師時,除了常看腔調外,像老師教學有沒有耐心、愛心和引導方法…等等,其實也很重要唷。

而最近臺灣興起到菲律賓遊學,同樣地,線上英文教學也引進許多菲籍線上英文家教老師加入陣營。因為菲律賓以前是美國殖民地,英語是他們的母語,英文腔調有一定水準。同時線上上英文費用方面也相對便宜,囙此建議預算比較不寬裕的人可以選擇菲師為主的線上英文課程。

可以更換線上英文家教老師嗎?
絕大部分的線上英文家教老師都是認真負責的,假使不幸遇到不滿意的線上英文家教老師,一般情况下,在已知的兒童線上英文平臺中,幾乎都是可以向客服提出申請做更換的,有些也可以事先指定老師性別,端看各家平臺而定。

兒童線上英文家教比較
介紹完兒童線上英文課程特色和傳統英文補習班比較後,那麼究竟有哪些兒童線上英文推薦呢?以下就幫你列出幾點有關兒童線上英文怎麼選的分析項目。
Sorry, only registered users may post in this forum.

Click here to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