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Log In Create A New Profile

Advanced

【2021 學英文推薦】3 個線上學英文的免費資源

Posted by YiYang 
【2021 學英文推薦】3 個線上學英文的免費資源
April 27, 2021 07:37AM
不管你現在是多大,成人還是兒童,學好英文對你都有極大的好處。2021學英文最新推薦推薦,3個線上學英文的免費資源供你選擇。

CNN Student News / CNN 10
CNN Student News 於2017年以CNN 10的面貌首次亮相! CNN 10是美國最大的新聞媒體之一。 那些想閱讀新聞和學習英語的人一定應該在這個網站上加書籤。

特徵:
網站上的每部電影都可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真實新聞事件,並彙總為10分鐘的短片,因此您不僅可以培養最紮實的英語基礎,而且可以具有國際視野。
該網站提供了完整的逐字稿供您比較。
內容最適合大學英語以上水平的學習者。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VoiceTube擁有來自受歡迎的YouTube視頻網站的70,000多個視頻。 內容每天都會更新,因此您可以每天吸收新知識。 在觀看視頻的同時,您可以輕鬆學習英語!

特徵:
從基本的英語學習技能到最新的時事主題,主題各不相同。
該網站還具有單擊單個單詞和檢查,重複單個句子以及中英文字幕切換等功能。
在兩個移動平台上均提供了應用程序供您下載。 心跳,無論身在何處都學英語。
該網站已建立了一個不錯的網站,可以收看BBC英語,CNN 10和TED語音頻道,並一次掌握各種大學的英語。

以上線上學英文 推薦是符合你的需求呢?
Sorry, only registered users may post in this forum.

Click here to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