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Log In Create A New Profile

Advanced

線上學英文推薦 | 免費英語課程資源

Posted by YiYang 
線上學英文推薦 | 免費英語課程資源
April 27, 2021 07:34AM
現在向你推薦四家線上學英文的免費課程資源,好的資源,更有助於你有效地學習。

FutureLearn倫敦國王學院基礎英文課程
歡迎來到MOOC(大型在線公開課)的世界! MOOC通常指的是通過互聯網學習的正規課程,通常由知名的大學和教育機構提供。

註冊並登錄後,您可以參加FutureLearn的基礎英文課程。課程提供者是倫敦國王大學,課程為期四個星期,每週課程時間為四個小時。該課程的內容是為需要在學校或工作中使用英文的初學者量身定制的,主要針對中東和北非,但其他地區的學習者也將從中受益。

到課程結束時,您不僅可以掌握日常生活所需的基本英文表達,而且您的聽力技能也將得到顯著提高。之後,您可以繼續參加基礎英文2:中級課程的下一階段。

應該注意的是,並不是所有的MOOC都可以在註冊後立即開始學習。他們通常有一個固定的開始日期。通常,您通常可以先通過電子郵件訂閱,然後在課程開始時會收到通知。

FluentU
今天的學習方法不再像過去那樣單一。我們可以在不出國的情況下學習真實的英文表達方式-FluentU可以幫助您輕鬆實現這一目標。

FluentU擁有各種原始的英文視頻,例如電影預告片,MV和鼓舞人心的演講,並且都將它們轉變為個性化的英文課程。使用交互式字幕,您可以輕鬆理解視頻中的每個單詞。只需點擊一個單詞即可查看相應的定義,圖片和例句。

您還可以將您學到的單詞添加到自定義詞彙表中,以備將來查看。

每個視頻都配有存儲卡,有趣的測驗和其他存儲輔助工具。視頻按類型和難度級別分類,因此您可以輕鬆找到適合自己的內容。 (此外,FluentU將根據您所學的知識為您推薦新視頻。)

更方便的是,您可以隨時隨地使用FluentU移動應用程序(Apple; Android)進行練習。

您可以免費試用FluentU,以瀏覽整個視頻庫並體驗所有功能。試用期結束後,您可以繼續學習FluentU的免費視頻-如果您感到不滿意,可以直接訂閱FluentU的服務並在平台上欣賞所有視頻內容。

以上線上學英文推薦是符合你的需求呢?
Sorry, only registered users may post in this forum.

Click here to 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