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Log In Create A New Profile

Advanced

兒童線上學英文 – Oikid

Posted by YiYang 
兒童線上學英文 – Oikid
April 27, 2021 06:26AM
現在有很多兒童英文線上課程,幾乎所有的課程都強調外教的存在。但是這些外教來自哪個國家?有什麼奇怪的口音嗎?網路課程遵循什麼標準,有沒有系統的計畫?選課有多靈活,你會不會安排不到適合自己的時間?許多家長知道他們越早開始學英語越好。他們購買英語教材,報名參加英語教師班,希望從小培養孩子的英語耳朵。雖然孩子們聽英語的機會新增了,但說英語的對話機會卻不多。現在我將為大家介紹一個平臺:Oikid

師資來源
基本上,它主要基於母語是英語的國家。他們大多數來自美國和加拿大。不使用菲律賓和印尼教師。家長可以根據孩子的個性選擇外教或雙語教師。另外,如果家長想選擇不收費的指定老師,大家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老師。每週一中午,你可以選擇課程和老師。如果你喜歡一個老師,你需要配合老師的時間。

班級講臺
有一個自己開發的軟體平臺,不用Skype教學,可以雙向使用視頻。

上課時間
單獨上課:每節課25分鐘。上課時間為9:00至22:00,提前24小時預訂,提前2小時取消。
摩天輪小組課:一節25分鐘的課,分為4人互動課和多人直播課
固定開始時間:(週一)~(周日)19:30/20:00/20:30(週六)(周日)10:00

線上學英文 兒童是否符合你的需求呢?
Sorry, only registered users may post in this forum.

Click here to login